up in the SKYE

up in the SKYE

Lumosmaxima.
查看介绍

2016.12.13 一个小小moment的小小一记

我本来以为在听各种悲的惨绝人寰的歌听到无感之后,即使是面对自己也不会轻易再有这样不理智的时刻。

但是并不是。

也许这有点像情感上定时不定时的中年危机?
无意识忽视和刻意忽视都是给未来送去的不定时而却又会反复把脑子炸出蘑菇云的雷。

于我而言只有不执念于现在也不忧虑将来的时候才可能安眠,所以我估计我是没有早睡早起命了。不过起码我没那么死死抓着过去了。

最后,床头灯也配合的故障地闪烁着。晚安了啊我的床头灯。

background music: 遇萤(纯歌版)-critty
再回听我也不明白这样的歌怎么能感动人呢,所以说只是一个恰好的不那么logical的moment。

评论
© up in the SKY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