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 in the SKYE

up in the SKYE

Lumosmaxima.
查看介绍

室友跟男朋友吵架
关掉了视频
在哭

我没法多说什么
因为了解想一个人静静的时刻
也不敢关掉跟气氛相比欢快到离谱的音乐

只能用比我内心的感受的轻松八个度的比平时再柔软一点的语气
劝她快洗漱卸妆睡觉摸摸头
然后走开默默心疼
忍住私信她男朋友骂他一顿的冲动

这一年别人  包括我看到的幸福
背后真的付出了太多
又哄又调教又负责把握关系的节奏
真的又厉害又坚韧的很不容易了

爬上床没有戴上耳机怕她叫我我听不到
仔细透过音乐听她的动静
然后刷刷自己的手机——

然后给自己比个周三周四周五的心
你居然还有闲心这么顾别人的心情
你是最惨的你知道么
你才是最惨的好吗

一点儿都没想哭
只是心刚刚被人拿去灌了铅还有水银
而已

Music : Like a fool ——Keira Knightley
"and you have broken every single f**king rule
and I have loved you like a fool ."

评论
© up in the SKY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