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 in the SKYE

up in the SKYE

Lumosmaxima.
查看介绍

2016.12.29 一些信口胡诌

对于即将过去的2016,我之前是有很多计划的。比如,要脱单,要学着与人相处好好说话,要学着融入人群,要早睡早起...后来一不小心就到了十二月份,于是自己心里开始想,没完成的计划也就算了,好歹要好好总结一下2016吧...然而现在距离这一年结束真的没个把小时了,我的拖延癌仍然是不治之症。


我不想再按照之前计划的那样长篇大论地全方位把自己的2016好好总结一下,反正生活有辣么多方面,全方位的客观回忆大概不可能。那就随性胡诌几句好了,可能这样突然pop up的idea才反而是心里觉得最重要的东西吧(如果不是也别揭穿我,好歹让我自我蒙蔽一下呗)。


【最难忘】找工作,和某一天在某个不常去的地方以某种不正常的状态给某人打电话的时刻

【最开心】收到offer

【最难过】同最难忘第二条

【最大成就】把自己卖出去

【最大遗憾】今年的遗憾在去年就埋下了种子,今年本身没什么遗憾。

【最大失败】自控力跌停Ing...

【最大优点】为别人着想

【最大缺点】矫情

【最enjoy的moment】坐在车子(公交/高铁/出租)上晒太阳的时候

【全年评价】这个...不可描述...

【最大愿望】顺利毕业

【最想做的事】做一枚可静可动的文艺女青年

【最想get的不正经技能】脱单

【最想get的正经技能】学会做一个正常反应的正常人,以及自控力


其他的后面再想吧、毕竟教研室打铃了~

评论
© up in the SKY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