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 in the SKYE

up in the SKYE

Lumosmaxima.
查看介绍

2016.10.5 生活=圈

生活可以是很多东西,开心的时候,生活可以是一针兴奋剂;安静的时候,生活可以是一杯强行装逼的速溶咖啡;混乱匆忙之间,生活可以变成一坨人人嫌弃的屎;或者在这样光线不足看似静谧的微微手冷的午后,生活也可以是心里悄悄放着礼花、同时又还理智到记得写篇日记的有毒的快乐。


不过,刚才在写标题的那一个瞬间,想到的是,生活是个圈儿。


【壹】生活是堆泡泡

最近跟室友关系特别地好。事实上,好像好的太过分了。

从早上起床(一起赖床),到早饭,上自习,到午饭,上自习,再到晚饭,上自习,回宿舍。除了洗澡全天都黏在一起。

状态的话,就是两个人互相耍赖,然后我单方面粘着人家的状态(从来没想过我粘人度这么高,OMG),一起网申,一起测评,一起吃饭,一起看视频,一起互损,不亦乐乎。

但其实我们都是理智的人,我们都知道大家可能有一天会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变得疏远,甚至这种趋势是不可逆地必然发生的,但是你看,现在我们还是这么好。

也许某一天再看,这些都只是泡沫吧。不过我们都接受了现实,又如何呢,当你能够坦然面对现实所能发生的最坏的情况的时候,生活反倒拿你无可奈何。


【贰】生活是个陷阱

为什么最近跟室友这么close?

因为不想去教研室啊。

学了四年物流的我真的对物流生无所恋,结果考研还是宿命一样的从营销方向强行挂在战略所里面学物流。而且现状还是这样,真是呵呵呵了。

有的时刻觉得自己被命运左右的就像生生活埋的活物,而且连头会抖掉身上泥土的驴都不如。


【叁】生活是袅袅弥散的香烟

生命越活越短,毋庸置疑。

一支香烟只有找到能够点燃它的打火机,才能借风逃离魔掌,逃逸到自由的空气里面。

但是代价是,永远地消失吹散。而且,生活有毒,不然怎么会有那么多人活成淤血的紫黑色呢?


【肆】生活是圆柱形的咖啡

最近经常听到“消费升级”几个字。

这不得不归功于会享受生活的90后轻奢主义熊孩子(当然还有我本人的刻苦学习精神)。

这是轻奢的年代,是生活美学泛滥的年代,是方便面就要活不下去的年代。

偶尔不太忙的时候,冲一杯装逼的速溶咖啡,然后用毫无变化千篇一律的圆柱形咖啡杯装起来,很有必要。


【伍】生活是个死循环

每天与自己为伴,但是并不懂自己。

偶尔与自己相遇,看到新的变化。

日升日落、年复一年是循环,每一件事情似曾相识的开头和结尾也许也是。

你以为重新出发就是全新的开始吗?

那只是人生套路里面的另一个循环而已。


【陆】生活就是个球

天天忙忙碌碌,但其实没有什么是你非做不可的。

总是被生活追赶,一言不合就看到世界末日也完全没有必要。

What made you cry and unhappy, just FUCK IT OFF.

让我不开心的生活,是个球啊。


【后记】自从释放天性偶尔小范围发发疯之后,整个人都好多了!




评论
热度(4)
© up in the SKY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