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 in the SKYE

up in the SKYE

Lumosmaxima.
查看介绍

come across传说中的小确幸

今天在看一本书,书上有一句话:

洋葱、萝卜和西红柿,

不相信世界上有南瓜这种东西。

他们认为那是一种空想,

南瓜不说话,

只是默默生长。


不知道为什么,这句话给我一种莫名喜感的感觉,同时又不明觉厉。越读越上瘾了,都数不清有多长时间因为各种乱糟糟的事情没有过这样的感觉。价值观的部分也很棒。我想也许这本之后要入这个作者之前写的东西了。



最近打算研究一下健康餐,结果别的不说,剥核桃不小心让核桃秀一脸... ... ̄△ ̄



然后补两张travel back to Dalian 的随景




听过很多好听的歌,看过很多深沉的书,走过很多难忘的路,淋过很多酣畅的雨,见过很多艳艳暖阳,流过很多酸甜的泪,度过很多不眠之夜,爱过一个丰盈的人... ... 我拥有过,也正在拥有。以及,如果把“过”去掉,那便是此生所求。

说实在的,我真正想要的并不多啊。


Music : Addicted2Me——Anjulie

评论
热度(1)
© up in the SKY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