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 in the SKYE

up in the SKYE

Lumosmaxima.
查看介绍

2016.7.17 ⑦ 碎片化的世界里的碎片的自己的

我本以为埋葬于心的就是过去

却不曾想到

自己深埋的不是落叶

而是荆棘

因为真正的落叶

是会随风而逝的呀

~(⊙ ︿ ⊙)(⊙ ︿ ⊙)(⊙ ︿ ⊙)~

我在追求生活的过程中

越来越看不懂生活啦

~(๑°ㅁ°๑)‼(๑°ㅁ°๑)‼(๑°ㅁ°๑)‼~

没朋友嫌孤独

朋友多嫌麻烦

~(一︿一+)(一︿一+)(一︿一+)~

天气好不好

跟天气预报和老天爷都没关系

我说好就好

晴天很灿烂呐

下雨很清爽啊


你这人帅不帅

跟大众审美和别人也都没关系

不过

跟我也没什么关系

(。・_・)/~~~(。・_・)/~~~

最美不是下雨天

而是下雨天听南拳妈妈的下雨天的以前

~(  ̄  ̄)σ…( _ _)ノ|壁~

代沟

也许是因为人到了一定年纪

开始循环往复的活在属于自己的那个年代了吧

一如花边黑白照片

一如阳伞和老电车

一如单曲循环的我

~(๑•́ ₃ •̀๑)(๑•́ ₃ •̀๑)(๑•́ ₃ •̀๑)~

又一季夏天

还是有空调有雪糕

还是有烈日有灼热

还是有实习有论文

还是

有大连

有山有海

没有你

~❉☃❈  ☁☂☁  ❤✉❤  ☆☀☆~



评论
© up in the SKY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