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 in the SKYE

up in the SKYE

Lumosmaxima.
查看介绍

2016.5.29 ⑦ 晴

太久没下笔,下笔又开始变得艰难。

今天想说的,以前说过好多次:躁。

没时间看花谢花开,没心情看天空云彩。走在路上的时候习惯性将目光锁定在五米以外的地面,也不知道如何从容经过那些经过我的陌路人。无时无刻不在苦想明天后天和大后天,随时谁地都在投简历准备面试以及祈祷我的面试通过。

就这样,好像正在从一个伪学霸变成一个伪工作狂魔。

我用力的想表现的更正常一点,也用力想跟别人对话并达成和解。但是又好像与此同时我越来越难与自己沟通,越来越难以理解自己:不知道自己要什么,不知道怎么办,也不知道应该去哪儿;我也越来越少写日记,越来越不敢思考关于“你想要什么样的未来?”,也许是我太贪婪,经济和精神我一个都没法潇洒放手。也或许我能力太不够,目前这两个我也一个都不拥有。

仔细想想自己特像漂流瓶,无所方向也无所牵挂,飘着浪着。飘就飘吧,浪就浪吧,还是空心的。

再一想,还像披着羊皮的猪,不然怎么在人堆里混到头啥也没落着呢,对,就是猪。啊哈哈呵呵呵呵。

以及、以及谁能在成熟和妥协之间划出楚河汉界?谁能在放手和拥有之间利落一刀切?


浪费——徐佳莹

https://music.163.com/#/m/song?id=407002483



评论
热度(1)
© up in the SKYE | Powered by LOFTER